前幾天一直在找尋我的
藍芽傳輸器和1G隨身碟
因為便宜
所以沒找到也只是覺得小煩
並沒有太在意
but 今天發生重大事件了!!
我那飄洋過海跟著我從法國回來的"LV"
竟然不見了!!!!

具有紀念價值的"LV"(台幣約6仟多塊)
2張信用卡(掛失費2仟塊)
身份證健保卡駕照郵局提款卡(要跑好幾個地方辦)
其他瑣碎的小東西等....
最主要是裡面沒錢啦!!!!

唉呦!!!
撿到的人可以還我嗎?
辦證件超麻煩的
而且我的信用卡掛失了
提款卡裡沒錢而且密碼也沒辦法在證件上找到
所以啊!!!

老天爺啊!
拜託一下就讓我失而復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chu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