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田馥甄唱的小幸運搭配劇情片段

讓我難得繼上次的"看見台灣"

再度走進戲院了~~

 

"林真心"的回憶一秒帶我們回到1994

自然捲的惡夢-蓬鬆獅子頭(多感謝離子燙的發明啊~~~~)

服裝發型真的都是看NONO雜誌吔~~(那個高角度真是~~~~)

追星、買週邊等等這些事還真都做過

瘋狂迷戀看小說、漫畫~尼羅河女兒(結果現在改迷劇)

沒有FB、LINE、網路、簡訊

一切只能用手寫的喔~~我還有過筆友通信了近兩年吔~~

 

Our Times-我覺得英文片名更能貼切的把劇情帶出來

那段是屬於你我大家的美好回憶

儘管現在網路無國界讓你不管在哪裡都可以馬上跟朋友聯絡

但用一字一句寫出來的心情

是無法用打字可以呈現出來的

 

44212  

這是我的少女時代

照片應該是畢業旅行去海邊拍的吧!(其實我記憶不好不太確定了)

也是我唯一還放在床頭的照片 

大家有空也去戲院跟著"林真心"去找找"徐太宇"吧~~

他~真~的~帥~翻~國民天菜~無誤~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chu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