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怎的
一早就很不順
幫一個伯伯影印
只不過因為提醒說彩色與黑白的價錢有差
只不過因為他有點猶豫要印幾張再次跟他確認張數時

伯伯竟然大暴走
開始大聲咆哮說
"你怎麼那麼囉嗦
要你要印就印
話怎麼那麼多!"

"伯伯不要生氣
我只是想跟你再確認一次"

"是怕我不付錢嗎?
你有沒有讀書
怎麼可以這樣做事"

竟然連人身攻擊都出來了
大聲的程度
連在櫃枱結帳的客人都在說
"幹麼那麼兇?人家也是好意啊"

好不容易結完帳
我又雞婆加了句
"伯伯有幫你確認了 拿要小心"

"怎麼那麼囉嗦
什麼小心!"

我整個超無言的

一大早就莫名奇妙的被罵
還只能繼續笑著為下一位客人服務

突然有位客人
走到身邊拍拍我的肩膀
笑著對我說
"妹妹 辛苦妳了!"
差點就熱淚盈眶!

原來還是有人會把點滴看在眼裡的.....

 

P.S事後還發現那位伯伯是保"鮮"套伯伯
媽啊!真是太恐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chu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