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家 ~
8月份是快樂的一個月 ~ 有獎金~薪資及補貼的自選式福利
可以開始想看看去哪聚餐啦 ~ 千萬不要再吃京醇 ~
不過8月份開始也是我邁入水深火熱的一個月 !
大家一起加油蛤 !   by 細漢仔


沒錯沒錯

阿文說他要請客

想想吧

有什麼好料的可以大快朵頤一番囉!     by 一姐


好啊好啊,那就來王#牛排吧    by 阿中


哇靠 ~~~
完全不給我上訴的機會 ~~~
直接就是 X品牛排喔

疑 ~~ 不過
我記得有發獎金的話 ~~ 好像是暴走依潔要請客吧 ~~
哈     by 細漢仔

這麼說是

8月可以吃2攤囉!

憲中 秋足

星哥說昨晚那通電話是要告訴你們

準備升店長ㄌ

喔~~那8月又可以多好幾攤

好累

沒想到8月會趕攤趕到那麼累  by fang

~~你們2位有什麼好吵的啦......
~~就這麼決定
~~細漢仔請一攤.......
~~一姐請一攤不就好了,,,,,,有那麼困難嗎,,,,,,,,    by apple


我記得如果我請客是有條件的喔



不過既然有2位要升店長

1位要當準組長

我就不要強出頭了



準備吃大餐的一姐    by 一姐



馬ㄉ烈!

我再不出來說說話

攤都被你們推掉ㄌ

該拿出誠意ㄉ一個都跑不掉

拿出你們ㄉ良心    by fang


大人啊!

冤枉喔!

啊明明那天是細漢仔說獎金粉多粉多

如果8/15那筆有超過一個月才是我請客吔!!

不依!不依!

別人升官怎麼是我花錢辦桌啊????

這誠意該算誰啊?????   by 一姐


爭什麼爭
參在一起(做撒尿牛丸)辦一桌就是了阿 !
該請的都躲不過啦!


不過先在這邊恭賀兩位新店長阿! by 細漢仔


你少來這招

原則上

攤 不能少

各位了ㄌ嗎?



還有 我們還真利害 可以傳e mail

傳成好像再上msn似ㄉ   by fang

原則上請攤有啥問題,不過那天好像只有講細漢和一姐,等這2攤結束後再從長計劃嘍,嘻嘻

  by 阿中


我怎麼感覺好像上了賊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chu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