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接到一通電話
國中同學提議初三要聚會

天啊~~~距離上一次的聚會少說也有個10年以上吧
當她說她是某某時
我完全沒辦法把臉孔想起來
甚至提到好幾個同學名字時
我的腦袋完全一片空白

fang and apple 常說我的記憶不可靠
也許是前兩天才說過的話
我可能會一點印象都沒有
媽媽也常說我的記憶力像"阿婆"
十幾年前的名字我哪還記得住啊!

互相聊了一下
才知道原來大部份的同學都還是留在我們的故鄉
不過當我在附近逛來逛去的時候
因為沒認出同學來所以都錯過了










今天可是57年來首次大年初一跟情人節同一天
祝大家新年&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chu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