사랑하는 찬구들

前幾天就己經在我的部落格寫上一篇考前感言
結果我的朋友就說
"妳那根本是借考試之名行玩樂之實啊!!"
一語道破我的真正目的
 
所以說別給自己太大壓力了
就像老師說的
只要有進步 那麼成績別太在意囉!
 
希望靜垣姐能早日康復!!
 
依潔

 

各位妹妹大家好:
這次的考試,我只是陪考的份兒,但是我也從中獲得很多,以前觀念模糊現在更清楚了,
自己覺得有進步,就是沒及格也沒關係,趁這考試讓自己有點收穫,所以唸多少算多少了.....
告訴你們不好的消息,謝靜垣因她家小狗事件,結果鼻子撞斷了,下午我要去高醫陪她,希望
她能早日康復(不過聽說至少要二個月).
原則上我們約下午三點劍潭捷運站隨時電話聯絡ok........玲琳


 
這次我是抱著去考個經驗的心情去的,所以一點都沒有壓力哦!
比較怕作文寫不出來,倒是妳要加油哦!我相信妳一定可以的
 
我們到台北的時候應該也是十二點或者一點多了,
所以應該會先去吃飯,吃一吃也差不多了時間了,
玲琳姐早上一大早就要去高鐵了,所以她很早就會到了,
中午大姐說會陪媽媽去吃飯,所以我們到時候到的時候,
再打電話給玲琳姐,約碰面確定的時間,
還有玲琳姐說星期六她兒子跟女朋友會跟我們一塊去文大看考場,
所以會約在捷運劍潭站,到時候再一塊坐公車去看考場,
那這樣差不多約三點或者三點半囉!
 
星期天考完後與星期一的活動就星期六見面的時候再討論囉!
 

 



사랑하는 여러분

明天就要上台北了,考試會緊張嗎?
別緊張,放輕鬆^^

我明天早上要先料理我兒子,然後帶他去我媽那邊寄養(今明兩天我老公都出差),
所以中午才能出發,不好意思讓大家先在台北等我。
我高鐵票已訂,時間是左營13:06-->台北 14:42,到的時候會打電話給妳們再會合。

淑華,若妳們明天很早到,沒地方去,可以先打電話去飯店,報我的名字,看看能不能讓妳們先check in,
可以去那裡休息一下。明天早上飯店就會先從我信用卡扣款。
台北官邸飯店,電話:   02-2880-5599   ,土林區文林路102號。在捷運劍潭站下車。


文大韓檢助理的部落路中有考場分配表,大家可依准考證對照看看,我們去看考場時可以直接去找教室。

http://www.wretch.cc/blog/topikpccu/21333746#comment277648934

另外,考場會開冷氣,若怕冷可帶件小外套。

記得帶最重要的准考證和身分證(或駕照)喔!

파이트! 내일 봐요!

정방









以上是我們同學彼此鼓勵
但也由此可知
我們這一群是去"考"經驗
才是真正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chu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