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遠見雜誌
優質服務的評比
輸給了"全家"
心裡就已經有底
今年大家不好過啊~~~~

結果今天上班時
發現竟然還有人在狀況外

狀況一
顧客:小姐可以幫我蓋發票章嗎?
天兵:我們沒有發票章可以蓋 妳要去維康
無奈的我:小姐 不好意思 方便告訴我統編嗎?我幫您重新打

狀況二
顧客:小姐 我只要"某某"兩個 妳怎麼拿這麼多
天兵:我不是跟你確認過嗎?你明明說四個
顧客:我那有講那麼多
天兵:明明就聽你說要那麼多
三條線的我:不好意思 幫你重新用一份

狀況三
顧客:小姐 我的大杯美式咖啡都不要加糖和奶油
天兵:可是我聽妳說要加啊
快抓狂的我:小姐 不好意思 馬上幫妳重做一杯 不好意思


啊妳是第一天上班嗎?
三申五令 "優質服務"
是聽不懂!還是怎樣!

今天上班真的超抓狂的
一來上班就覺得亂七八糟
天兵天將都剛好今天來上班嗎
有夠給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chu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