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算命過

看過一篇文章
上面提到說
其實算命師大都懂一點心理學
他會從你的言語 表情 
去用一些概括範圍來誘導你
讓你會對他的話去產生同感
進而淘淘不絶的對他傾訴

最近有個朋友生小孩
還未滿週歲就帶小孩去算命
問了什麼我不是很清楚
但其中有一件事讓我聽了印象很深刻

算命師說他的小孩以後會很聰明
為什麼呢?
因為這個小孩前六個月
都很乖的吃飽睡 睡飽吃.....
當然不是只有這個條件啦
也許我有聽漏了某些部份

當然我也並非"鐵齒"
我也曾經去"算命”看過卦象
但如果今天一個人的未來能靠這三言兩語決定
"人生"也未免太簡單了吧

有些人算命是想找個目標
有些人算命是想釐清思緒
有些人算命是凡事都要問

不知道大家是屬於那一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chu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